薄荷 - 兔(谢绝转载)

小博快快入池来!

娇软美人vs暗黑魔王

(里德尔×你),阳间里德尔


ooc预警,私设满天飞

日常向,大概是小甜饼一枚

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今天的斯莱特林休息室有点吵。


  “汤姆,汤姆,”你抓了抓有些乱糟糟的头发,满脸生无可恋地看向正坐在你身边看书的汤姆,“救救我,我不会写。”


  是变形课的作业,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你对于变形课可以说的上是一窍不通。 


  纵观这几年的成绩单,在其他课的成绩永远是O的情况下,你那拿了D的变形课成绩当真是引人注目。


  汤姆无奈地看向眼前的女孩,把她扒着自己衣服的手拿开,“拿来给我看看。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这个你眨着星星眼疯狂点头,心想汤姆还是这么好,你最喜欢他了,“汤姆,我爱你,你最好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女孩软糯糯的声音里透着崇拜,但汤姆却没什么反应,毕竟这种话他从小就听你说,早习惯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就是不太明白,你为什么能那么轻易的就把“爱”说出口,也幸好你只对他一个人说,否则会发生什么他也不能确定。


  你从小和汤姆一起长大,都是从伍氏孤儿院进入霍格沃茨的,所以你们两个的关系一直都很亲近。


  当然,你也一直喜欢着汤姆,在你眼里汤姆又好看又温柔,即便是其他人觉得你是不是脑子有毛病,你也一律认为他们是在嫉妒你。


  “汤姆,周末你有空吗?想出去。”


  汤姆拿着作业的手微微一顿,一想到他最近的一些动作就毫不犹豫地拒绝了你,“不行,最近几周你都不要去外面,太危险了。”


  听到这你明显有些失望,委委屈屈地扯了扯他的衣袖,但并没有再提出去的话题,“知道了,你最近在忙什么,也不理我。”


  汤姆嘴角微微上扬,眼里带着些不加掩饰的兴奋,但那些事他是一贯不会告诉你的。


  毕竟他也不清楚你要是知道了他做下的那些事会是什么反应,还是瞒着最好,“与其关心这个,你倒不如关心一下你的变形课的考试,下午我把我做的笔记给你拿过来。”


  “啊,为什么这个世界上要有变形课,”你哭丧着脸看着他,转头就把刚才的疑问抛之脑后,“汤姆,我需要你。”
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汤姆,你在吗?我进来了,”你悄咪咪地偷偷溜进了级长宿舍,准备给他一个惊喜。


  谁知门刚被推开,你就看到了浑身血污的一个男人趴在地上,马尔福的脚还踩在那男人的胸口处。


  而你的汤姆则坐在另一侧的椅子上,浑身散发着阴冷的气息,和平时的他判若两人 ,你捂着嘴后退了半步。


  你的出现打破了这间宿舍凝滞的气氛,汤姆在看到你的一瞬间神色大变,马尔福也识趣地带着那个快要死了的家伙离开了。


  “怎么过来了?”他这次并没有像以前一样对着你笑,不知道为什么你被他的目光盯得十分不舒服。


  你怯懦地后退了几步,然后还是走到了他的身边,你的声音很轻,“今天圣诞节,我亲手做了酒心巧克力,想送给你。”


  沉默,死一般的沉默在房间内弥漫开来,谁都没有说话。 


  “怕吗?让你见到了我真正的样子,”汤姆的声音莫名有些低哑,魔杖被他握在手里,他在思索着是不是该给你一个“一念皆空,”但他又有些期待……


  你咬着唇,把巧克力放在桌上,对他扯出一个并不完美的笑,“汤姆,我不知道,但是,但是……”


  随着你的头越压越低,汤姆的心也沉入了谷底,果然……


  “不怕的,”你心一横抱住了他的腰,把自己埋在他的怀里,“我不怕,汤姆不会伤害我的,至于其他的,那和我无关。”


  “是吗?”听到这,他情不自禁地环着你的腰把你往他怀里带,紧皱的眉头也舒展开来,声音里透着几分愉悦,“乖,你放心,我永远也不会这么对你。”


  你紧跟着点了点脑袋,又踮起脚亲了亲他的脸颊,犹豫片刻后开口,“我的礼物还在桌上,你要不要试一试?”


  “好啊。”


  自那以后,汤姆行事也不再避着你了,你也慢慢的接触了不少和那晚一样的场景。


  有时候你会突然生出几分想要把人救下来的冲动,但在看到汤姆时这种冲动很快就消散了。

  

  既然会被汤姆杀死,那他必然是活该吧,你在心底这样想着,丝毫没注意到那些人看向你的目光。


  时间过的很快,好像在你没注意到的地方一切都开始迅速的改变。


  你的汤姆成了魔法界令那些人闻风丧胆的黑魔王,而你也成了众人口中无恶不赦的毒蛇,虽然到现在为止你也未曾使用过一次夺命咒,但没人在乎。


  “汤姆,今天怎么这么晚才回来,我要生气了,”看到他走了进来,你依旧和过去一样向他跑过去,然后在他唇上落下一吻。


  这都成了你们两人之间固定的流程了,即便汤姆变了很多,和学生时代的他完全割裂了起来,但在你眼里他依旧是你的汤姆。


  今天他身上的血腥味格外的浓,刚才恐怕是在地牢进行审讯。


  “下次太晚了就不要等我了,”汤姆笑着帮你理了理耳侧有些凌乱的碎发,他的神色间透露着些许疲惫,“我先去洗澡,等我。”


  你点点头,不知想到了什么,脸微微一红,他看到你这个样子也跟着笑了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  碎碎念:我写的是不是太阳间了?总感觉和我想要的有点差别


  回礼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洗完澡就该该正事了

  (字数500左右,没必要非要解锁,这是我整个合集内容最少的一篇彩蛋了)
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1015)
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