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荷 - 兔()

不接受任何形式转载,对我的文二创,抄袭融梗必究

【HP观影体】伏地魔的爱人

私设众多,ooc是肯定的,不喜勿入

HP世界的叫伏地魔,观影世界的是汤姆,稍微做下区分

上次更新还是过年那段时间,这次我又回来了,会正常更的,想把这个完结了

多来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在看到屏幕上的画面时,伏地魔也不由得暗暗心惊,同时在心底设想了一下当时的场景,易位处之,毫发无伤的从阿兹卡班劫狱很难,更何况米利森特似乎是孤身一人。


  “啧,还真是好运啊,”伏地魔第一次发现有些事情他还是学不来,又想了想他身边的那群食死徒,他的心情就更糟糕了,同样都是黑魔王,处境差别就这么大吗?


  这不公平!


  因为劫狱一事,魔法界又重新陷入了混乱,而米利森特的行动也更加方便了。帮助汤姆进行灵魂融合的药剂还缺一些很稀缺的材料,多番查验与试探后,她在对角巷的破釜酒吧找到了线索。


  有人愿意同她做这些交易,但是要求在破釜酒吧同她见面。


  “呵,”米利森特微微点了点魔杖,手里的信纸瞬间化为灰烬,她把帏帽带好,又对自己使了个小法术,这样就能很好减轻她在人群的存在感。


  破釜酒吧,依旧是它该有的样子,看起来丝毫不受外面那些消息的影响。有一个弓着背,看起来邋邋遢遢的老人正坐在一个不为人注意到的角落里。


  米利森特顺着人流进入,在打量了一下周围的环境就向着老人的方向走去,其间几乎没人注意到她。


  “我要的东西呢?”干巴巴的声音从米利森特口中发出,她的眼神紧紧盯着眼前的老人。


  老人在她过来的时候就抬头看了她一眼,没说话,然后从身后拖出了一个铁皮箱子。


  米利森特的魔杖在箱子上点了点,然后对着老人笑了笑,“很好,一手交钱,一手交货,这是你的了。”


  同一时刻,她也递出了对方想要的东西,然后那个箱子就落到了米利森特的手里。


  没有犹豫,她直接向着门外走去,在踏出大门的一瞬间变故突生。


  “速速禁锢”有人对她挥出了魔杖。


  米利森特闪身躲到了一旁,她阴冷的眼神落在挥杖人的脸上,直看得对方心生胆寒。


  下一瞬间,她也开始了无差别攻击。


  “除你武器”


  “统统石化”


  “粉身碎骨”


  她丝毫完全不担心魔力会被耗尽的情况,咒语一个接一个的从她的杖尖挥出,打落在她的敌人的身上。


  “嘶,这就是真正的实战现场吗?她好帅啊!”有不少的小巫师在看到眼前的屏幕中发出感叹,毕竟米利森特也太游刃有余了,哪怕是被那么多人围攻,她的动作依旧潇洒。


  罗恩和哈利也看得眼睛发亮,什么时候他们也能和她一样就行了,到时候他们还怕什么伏地魔!


  “喂,请停止你们的幻想。她使用的那些咒语你们会几个,而且还是连续性的发出?”幸好赫敏及时打断了两人的越来越离谱的幻想。


  罗恩一下子就垂下来头,同时又瞪了赫敏一眼,“你这叫长他人志气,灭自己威风。”


  赫敏翻了个白眼,并没有任何接话的想法,毕竟她刚才说的是事实,那个叫米利森特的女人恐怕没有几个人能和她媲美。


  教师席上,气氛说不上好也说不上坏,有人心生担忧,但鉴于邓布利多没什么反应也止了念头。


  斯内普因为“双面间谍”一事最近身边多了不少麻烦,他这次一直都处于半走神的状态,就算偶尔抬 一下头也很快低下了。


  而邓布利多也因为之前和米利森特的那次交谈放心了不少,虽说他再次被屏幕刷新了对对方的认知,但他已经不再像之前那么担心。


  而另一边,伏地魔这边就不那么和谐。


  “汤姆,她这么厉害,你打得过她吗?”伏地魔看热闹不嫌事大,反正他现在的心态变了不少,再加上他的一些小心思,他更想看眼前这对恩爱的“里德尔夫妇”之间出现矛盾,最好两人翻脸,他好捡漏。


  米利森特稍稍整理了有些凌乱的碎发,在汤姆还未开口之前就盯上了伏地魔,“这就不需要你操心了,伏地魔先生。汤姆不会对我动手,我们可不是彼此的敌人。”


  “或者说,我可以把你的话理解为你想和我动手?”她的语气微妙了起来,看向伏地魔的眼神微微变了,“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乐意至极。”


  伏地魔被她的噎住了,心底莫名有些愤愤,同时依旧不忘挑拨两人的关系,“汤姆你什么时候有靠女人的爱好了?每次都是你这位夫人开口说话。”


  “我有点饿了,你带吃的了吗?”米利森特扯了扯汤姆的衣袖,在汤姆把脸转向她的时候亲上了他嘴角。


  汤姆的神色柔和了不少,也不再关注伏地魔了。


  伏地魔再次感到心梗,他就这么看着汤姆不知道从那里掏出了一个小蛋糕,然后用勺子一口一口喂着那个女人吃。


  MMP,狗男女,死远点!


评论(8)

热度(31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